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別抱怨工作,有種你辭職  文/吃飽了睡  同事F整天在辦公室里面抱怨,抱怨自己的工資低,抱怨工作辛苦,抱怨要加班,而且還舉例:我同學,人家一個月一萬多,而且還不用加班,你看看我們,累得跟狗一樣。  每當他抱怨的時候,我就會帶上耳機,將聲音調到最大,試圖用音樂的聲音壓過他的抱怨,可是我錯了,他會把凳子一拉,湊到我跟前,拍拍我的胳膊,然后聲音提八度:你說我們辛辛苦苦上了這么多年學,都不如一個賣煎餅的大媽賺的多,哎。嘆息完畢后之后,還用幽怨的眼神看我一眼,我能看得出來,他是希望我能附和他。  起初的時候,我也會勸說幾句:剛開始起步嘛,慢慢來,別想著一下子就能賺大錢。  可是,他并沒有聽進去我的話,而是不停地抱怨,工作上班時間抱怨,食堂吃飯時抱怨,走在路上還抱怨。他抱怨的緣由無非是成績沒他好的同學,比他賺錢多,而且上班輕松。還有一些沒有上過大學的,出去做生意賺了錢,這讓他很不開心,十分不開心。不停地說:我那個發小,高中都沒讀,現在開了一個餐館,聽說一年能賺二十萬,你說我們讀了一肚子的書,還不如人家一個初中生。  有一天,我終于忍不住了,說道:既然你感覺現在的工作委屈了你,有種你就辭職吧。  同事F聽了我的話,嘆了一口氣:我要是有資金,早就辭職創業了,誰沒事在這個破公司干耗著,沒前途。  我瞬間滿頭黑線,原來我一直努力工作的公司,在同事F的眼里是破公司,我很生氣。  我說:去年,公司的小R不是辭職了嗎,聽說自己成立了個公司,生意不錯,小R也是白手起家,貸款干的,你也可以貸款創業。  同事F白了我一眼,說:小R命好,趕上好時候了,就今年的經濟形勢,誰創業誰傻逼。  在我們的眼里,同事F就是一個傻逼,最后辦公室所有的人,都懶得搭理他,因為他就像一個怨婦。  我并不是不鼓勵辭職,只是不能容忍無休止的抱怨,因為沒有人愿意接受負能量。如果真的有什么好的創業點子,而且天時地利人和,那就果斷辭職,老板也不會攔著你不讓你走。  相反,我非常認可我的高中同學Q,他大學學的計算機,現在搞APP開發,在我眼里,他就是一個跳槽狂魔。幾乎每隔半年,一年就會跳槽一次,我起初不知道他這么折騰有啥意義,可是當我知道他每跳一次槽,工資都會漲好幾千,我就非常支持而且羨慕。  同學Q從不會給我說,他打算辭職,而是直接告訴我他已經辭職了。現在他正打算自己創業。  我雖然羨慕同學Q,但是我不會辭職,至少目前我不會辭職,雖然我的工作工資不高,但是我能每天下班后,還有時間看書,寫字,我感覺很滿足,工資雖然不多,但是夠吃,也能孝敬父母一點。  雖然偶爾老板讓加班的時候,也會有情緒,但是我不會一直抱怨,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其他同事,我會很快調節好自己的心態,抱怨是不會解決任何問題的,只能讓同事和老板討厭你,遠離你,老板并不會因為你的抱怨,多給你發一毛錢。  千萬別喋喋不休地抱怨工作,有種你就辭職! 寫給老想辭職去旅行的你 誰沒寫過幾封辭職信 在別人惋惜聲中辭職的人會取得成功分頁:123

你可以不選擇這種形式的成長  即使女人在法律意義以及現實生活中(至少是理論意義上)可以做到基本平等,這還不是“現代生活”所帶來的好處,近來我越來越發現,如今的生活所能帶來最優越的事情是女人多了選擇的權利。  進化并不意味著高級,而是意味著將人生幾個傳統選項統統過一遍,逐個打通關。至少在幾十年前,這并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必然,就如同絕大多數的男人必須賺錢養自己的老婆,而如今這都只是一個選項而已,你大可忽略它。  在20多歲之前,幾乎所有人的歷程都是一樣的:出生,受教育,戀愛,開始擁有一份自己的工作,然后問題出現了:你選擇結婚嗎?你選擇要一個孩子嗎?  別繃不住,以為這是一條看不清指示的路  我的朋友,35歲,一直在戀愛,隨時把公司安排妥當了就給自己休假,大半夜背著一個大背包推開家門,一去可以去50天,保姆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凈凈。她家里人問結婚生孩子嗎?她說,我看不到這兩件事對我來說有什么好處,能夠如何改善我的生活。  一矢中的。如果不能,那就不要去做。人只過更好的生活,這天經地義。  其實男人和女人在本質意義上是很平等的,所承擔的責任和享受的性別優勢沒有高下之分,而眾生皆苦,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歷程是以孩子出生為起點的“漫長隧道里的中段人生”,少年和老年都是被啟示的時期,而青年和中年則是被世界纏繞。  你最好相信:生了孩子之后對于世界和自己的看法的確會和之前天差地別,我無法評論這是好是壞,但這絕對是人生中除了生死的思考之外另一次綿長的匍匐,我現在已經感受到了這種低頭的壓力。我決不勸說任何好友結婚生子。  而生物學里又有一個定律:女性總比男性在神智上先走一步——無論是智力發育還是思想境界的轉換,對于世界的適應,大部分的情況下,女孩子都比男孩子要成熟得更早,身體心理都如是。我一直相信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先知,她必然是個女人。  漸漸地我發現兩性之間任何特質和事件都是經得起對比的,都是相對稱的。例如生育這件事情對于女性的意義在哪里?除了一部分嫁給富人的妻子,生育都是一道五味雜陳的坎兒,她給一個女性帶來的絕不僅僅是生命延續的快樂欣慰,也會帶來危機感、迷茫感。  為什么我不再有足夠的時間工作、享受生活,在之前的家庭里安全地生活?那個可愛燦爛、自由自在、享受家人寵愛的我到哪里去了?為什么我要孤獨地度過一個個勞累、清醒的午夜?這個孩子給我帶來的改變為什么沒有在枕邊這個睡著打呼嚕的男人身上發生?他一點肉都沒有長,還是睡得這么好,生活里只是多了一個小玩具。  別擔心,世界公平得很,他的“這道坎兒”只是會來得遲一點,中年生活的危機感會讓他突然獲得飛躍性的“成長”,就像當你雙手接過一個新生兒一樣手足無措。他可能會失業、破產、在單位晉升無望,又或者卷入一次次要獲得更多權力和金錢的痛苦循環。除了極少數一路順利得離譜的人,幾乎每個男人都逃不脫這個階段。  但可愛的是,女人現在可以選擇不結婚、不生孩子,生育孩子所帶來的成長并不需要這個行為去完成,你仍然可以保持自由自我的生活,有可愛的寵物、一直換到夠的戀人、永遠足夠的儲物空間和睡眠,這大概是我能想到現代生活所能給予一個女人最大的解放。  你可以不選擇這種形式的成長,哪怕需要從別的方面彌補,但我相信,如果有一萬種孤獨,人也會有一萬多種方法去抵抗它,更何況生了孩子就不孤獨嗎?也許更孤獨無助,因為你可能連以后的選擇都不再自由。  前文提及的那個好友也對我說:你就是繃不住,以為這是一條看不清指示的路,而你的那條路你看得清指示,卻不知道將你指向何方。  少關心點他人的意見,就能活得簡潔高效點的  當然不選擇走一條大眾化的路——到年齡就結婚生子,就會迎來他人異樣的眼光,也許沒有老一輩的人嘴里的那么夸張,但是總還是會有一些。  然一個人是無法完全了解另一個人的。這時代,大家了解旁人,習慣是拿些物化標簽往人身上一插,加上一些浮光掠影的只言片語,就大致構成印象里的一個人了。誰在干點啥,其實誰都不了解。最后總是歸于一些表面的標簽的片斷的印象流東西。這挺正常,誰都沒權利要求別人來徹底了解自己。本來,被誤解和誤讀是人生最不可避免。  許多壓力,其實來自于外界“熱烘烘的氣氛”。在那個你所認識的小圈子,或者,你想像出來的小圈子里,你不希望自己被他人非議,然后開始順從外界的標準。為什么要為一些也許并不怎么了解你的人,去把一些不屬實的標簽貼自己身上呢?  自己追求的東西,有多少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有人并不喜歡孩子,爸媽也沒給太大壓力,但是覺得“到這個歲數,都該要個孩子”,于是便想要個孩子了。諸如此類,許多需求并非我們需要,而是自我暗示出來的。  人是一種善于自我暗示的動物,能暗示自己走向消極,也自然能暗示自己朝向積極的方向,擺出一副“我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我”,有時也會無意間變成一種姿態。聰明人會懂得利用這一點,不那么聰明的人常會在“我是一個我自己很滿意的形象”中快樂著。  所以,說到底,如果去掉“為他人忙碌”的虛耗時間,生活是可以大幅度簡化的。把時間多留給自己真正覺得有意義的事情上好了。 成長,沒你想象的那么迫切 在逆境中成長的名言 我的成長三部曲:任憑歲月翻滾,依然靜水流深分頁:123

人生的“三”  三樣東西一去不復返:  1、時間  2、生命  3、青春  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  1、怒氣  2、傲氣  3、小氣  三樣東西永不放棄:  1、童真  2、理想  3、希望  三樣東西最無價:  1、健康  2、善良  3、真情  三樣東西最無常:  1、成功  2、財富  3、機遇  三樣東西成就人:  1、天時  2、地利  3、人和  三樣東西要珍惜:  1、父母  2、家庭  3、健康  三樣東西助成功:  1、目標  2、方法  3、改進  三樣東西交朋友:  1、誠信  2、熱情  3、互助  三樣東西把握好:  1、機會  2、工作  3、婚姻  三樣東西得快樂:  1、知足常樂  2、助人為樂  3、自得其樂 人生有三個要想到:  1、陰溝能翻船;  2、雞毛能上天;  3、骨肉能相殘。  人生買不到的三種藥:  1、后悔藥(有錢難買后悔藥);  2、長生藥(長生不老是虛說);  3、心病藥(心病還需心藥治,有錢何處買心藥)  人生三個“一”:  1、吃一塹長一智;  2、經一事長一能;  3、交一友結一緣。  人生不做三無人:  1、無知,孤陋寡聞無知識;  2、無懼,糊涂膽大無畏懼;  3、無恥,寡廉鮮恥無羞恥。  人生處事的三個正確選擇:  1、審時度勢;  2、趨利避害;  3、先易后難。  人生經常出現事與愿違的三種現象:  1、求之不得;  2、熟視無睹;  3、欲速不達。  人生發展的三個條件:  1、道德,立身之本;  2、才智,處事之能;  3、機遇,拓展之機。  人生三能:  1、勤能補拙;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  2、儉能養廉;儉養廉,奢養貪,粗茶淡飯傳家遠。  3、靜能生悟;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  人生處理好三種關系:  1、公與私:公私分明,不能因私廢公;  2、情與理:感情服從理性,理性服從法紀;添加微信:caz6783  3、內與外:內外有別,對己嚴,對人寬,正人先正己,律己方能律人。  人生三不:  1、山不爭高入云來;  2、水不拒細匯大海;  3、人不自大成俊才。  人生三奮:  1、振奮于心,懷激動之心,保蓬勃之氣;  2、勤奮于能,勤能補拙,增長才干;  3、發奮于志,奮發圖強,胸懷大志。  人生三惜:  1、體恤老人;  2、愛惜弱小;  3、珍惜生命。  人生三個認識上的誤區:  1、對自己追求完美;  2、對別人責備求全;  3、對事物苛求圓滿。  人生三為:  1、和為貴;  2、善為本;  3、誠為先。  人生犯錯誤的三步曲:  1、放縱:放縱自己的行為;  2、遷就:遷就自己的過錯;  3、失度:失去做人的尺度。  人生可能出現的三個變故:  1、樂極生悲;  2、無事生非;  3、絕處逢生。  人生三立:  1、立德:以高尚的品德為世人樹立榜樣;  2、立功;為國為民建功立業;  3、立言;以淵博的知識著書立說。  人生求學三要:  1、要謙虛好學,不恥下問;  2、要海納百川,兼收并蓄;  3、要持之以恒循序漸進。  人生為官三個想到:  1、做官是一種責任,不要把官銜當成桂冠;  2、做官是一時的,不要把官位當成地位;  3、做官是為民的,不要把權利變成自己的。  男人三大責任:  1、讓父母驕傲。  2、讓自己的女人幸福。  3、保持高貴的靈魂。  女人三大責任:  1、引爆自己的男人,讓他飛翔。  2、照顧好他的家族。  3、做氣質非凡,獨一無二的自己。  父母三大責任:  1、成為孩子的榜樣。  2、幫助孩子建立強大的內在力量和外在好習慣。  3、幫孩子實現夢想。 人生九氣、九局、九品、九不懂、九不可 人生遺憾排行榜:你又錯過了幾個? 人生四部曲:改變、適應、包容、放棄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影片瀏覽量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arrow
arrow

    obb25ob8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